再過不久就要到結婚那天了,心情上真是五味雜陳啊!

期待、緊張、焦慮、喜悅、解脫、忐忑種種情緒一直牽引著我

讓我每天都睡不安穩,老公都叫我不要想太多,放鬆心情就好

可是我還是不得不想,因為我想把我最美、最迷人的手工婚紗展示給親友看

想把我最耀眼、最幸福的樣子,展現在那個屬於我跟老公的大日子上

雖然說這樣講得有點太過輕浮、沒內涵...

但是能穿著絕美婚紗、打扮得精心別緻站在婚宴會場上

當眾所矚目的新娘不正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嗎?

 

於是我又來到當初拍婚紗的伊頓婚紗工作室

伊頓婚紗工作室總是能幫我分擔解憂,幫我挑出最美的手工婚紗,讓我蛻變成小公主、小仙女

不過也是因為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手工婚紗禮服真的很有品味、很有質感

 

一開始在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訂婚紗包套的地址其實不在現在的位子,因為他們前陣子有搬家過

伊頓婚紗工作室現在遷來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店面真的裝潢得很典雅

真的比一開始的婚紗工作室大上好幾倍

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一層樓近百坪,總共有四層樓,真的很氣派啊!

可想而知手工婚紗禮服的數量,真的可以說是浩如煙海,成千上萬了啊(沒啦太跨張了)

 

中壢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手工婚紗禮服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手工婚紗禮服款式也很齊全多樣!每一件手工婚紗禮服都很有特色

重點是這麼多的手工婚紗禮服幾乎全新,保養得很好!(婚紗禮服也是需要保養的)

忘了說,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手工婚紗禮服雖然有分拍照區跟宴客區

但是手工婚紗禮服還是有超多選擇的,而且在那個區域內的手工婚紗禮服都是全新任選不加價

像我這次要來挑宴客的手工婚紗禮服就是全部的手工婚紗禮服都可以穿

因為拍照的手工婚紗禮服當然也可以穿去宴客啊,只要你不介意的話~

伊頓婚紗工作室不只有手工婚紗禮服,還有很多伴娘服、媽媽服、花童服,款式跟色系都相當齊全

不會像別家婚紗工作室不是沒提供就是很少這方面的禮服,需要新人跑東跑西去租禮服

我媽媽跟我婆婆都是穿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媽媽服哦!

因為有中式跟西式的禮服,選擇多、質料也好,我媽媽她們都很滿意呢

 

我很信任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原因就在於她們很注重小細節、能注意到我們忽略的小地方

在幫我試穿手工婚紗禮服時,很細心、很謹慎,動作迅速的幫我換好一套又一套的手工婚紗禮服

只是我當天試穿婚紗禮服時,我忘記帶自己的Nu bra去,恨啊,因為這樣穿手工婚紗禮服就會沒那麼美了

雖然伊頓婚紗工作室有提供,但我還是因為衛生問題,只好穿自己的內衣試穿手工婚紗禮服囉

不果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手工婚紗禮服都很美,所以影響也不會太大啦

為了讓大家看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手工婚紗禮服有多漂亮,我把我試穿的手工婚紗禮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哦

 

第一套婚紗禮服:立體雕花透膚手工婚紗

 

  • 薄紗透膚
  • 修飾比例的桃心領口
  • 精緻立體雕花蕾絲
  • 氣勢拖尾

 

美美的婚紗

第一套婚紗禮服就挑到一件氣勢磅礡的手工婚紗,不滿立體雕花精緻蕾絲,真的看起來很美!

這件手工婚紗禮服是我喜歡的桃心領設計,可以拉長脖子到胸部之間的比例

復古典雅薄紗透膚長袖也可以修飾手部線條,同時展現女人的小性感!

美美的婚紗

這件手工婚紗背後的立體雕花裙擺正是這件手工婚紗驚人之處,

有如瀑布般的浪花,就這樣被雕飾在一件完美的手工婚紗之上,更顯奢華與時尚

老公看到我穿這件手工婚紗都被驚呆了,直說這件好正點!

 

第二套婚紗禮服:法式氣質透膚手工婚紗

 

  • 法式透膚蕾絲
  • 馬甲設計線條
  • 層次豐富婚紗
  • 背後鏤空小心機
  • 優雅拖尾

 

美美的婚紗

第二套手工婚紗禮服又是我很喜歡的透膚款式,真的覺得這種手工婚紗禮服款式穿起來特別有氣質

只是這件手工婚紗禮服偏向包領的蕾絲設計又讓整件手工婚紗禮服更加復古典雅

馬甲式的線條撫平腰間的小肉肉,雖然我沒什麼肉啦,但是這種的線條可以讓整件手工婚紗禮服更挺、更立體

美美的婚紗

手工婚紗背後的蝴蝶形狀蕾絲真的很特別,中間鏤空小心機讓保守的我多了一點性感的空間

我也很喜歡這件手工婚紗禮服的裙襬,雖然沒有蕾絲,但像瀑布流瀉般的垂諈感很美、很氣質

簡約的設計就可以讓整件手工婚紗清新脫俗啊!只是我的內衣不小心露出來了

 

第三套婚紗禮服:優雅蕾絲層次裙襬手工婚紗

 

  • 心機薄紗深V
  • 精緻鑲鑽蕾絲
  • 層次紗質裙襬+優雅刺繡蕾絲
  • 氣勢拖尾

 

美美的婚紗

第三件手工婚紗是我最喜歡的手工婚紗,我很喜歡胸前V領的薄紗設計,可以有性感又很優雅

手工婚紗的上半部雕滿了精緻蕾絲,還鑲了閃亮亮的水鑽,整件手工婚紗在現場看是閃閃發亮的

我很喜歡這件手工婚紗裙襬的層次設計,有點菱形的垂墜裙襬讓這件手工婚紗很不一樣、很特別

蔓延下來的優雅精緻蕾絲真的很美,勾勒出很清新的時尚質感

美美的婚紗

手工婚紗背後的裙擺真的太美了,我真的很喜歡最外一層的薄紗尾端的緞面絲綢帶

絕美的手工婚紗就這樣GET了!

 

第四套婚紗禮服:別緻木棉花緞面手工婚紗

 

  • 木棉花齊放設計
  • 緞面鑲亮片精緻蕾絲刺繡
  • 獨特花瓣綻放剪裁裙襬
  • 胸口火焰設計

 

美美的婚紗

這件手工婚紗的粉嫩絲綢剪裁很別緻,上面還有齊放的木棉花設計,我個人覺得很美、很特別

而且我一直不知道緞面上也可以有這麼精緻獨特的蕾絲,而且上面還鑲滿閃亮的亮片

我一直很想嘗試這種一字領的手工婚紗,這種手工婚紗剪裁能展現女性柔美的肩部線條

只是媽媽不希望我太過於曝露,所以上面如火焰般釋放的設計真的是救了我一命!超特別的!

而且我也特別喜歡這件手工婚紗這種花瓣般綻放的抓摺設計,真的很像一朵含苞待放的鬱金香!

美美的婚紗

手工婚紗露背的剪裁,讓肩膀線條特別迷人誘惑!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想保守又想性感的人

柔美浪漫的橘粉色調也增添一股小女人的氣息,這件手工婚紗帶有光澤霧面的緞面材質真的很優雅!

 

第五件婚紗禮服:高雅時尚魚尾手工婚紗

 

  • 精緻優雅蕾絲
  • 性感V領剪裁
  • 蓬鬆細紗魚尾裙襬
  • 貼身剪裁

 

美美的婚紗

這件手工婚紗也試我很喜歡的一件,只是老公很不會拍,把我拍得很矮!比例變很奇怪!

不然這件手工婚紗真的能夠充分讓我的身材曲線,現在還沒有修改還沒這麼明顯啦

手工婚紗貼身剪裁非常性感又能修飾身型,修改過後,曲線會更加突顯出來

我也很喜歡這件手工婚紗裙擺很蓬鬆很自然的設計,好像棉花糖般軟綿綿的

穿這件手工婚紗來敬酒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第六套婚紗禮服:粉色優雅緞面手工婚紗

 

  • 甜美可愛粉嫩色系
  • 精緻蕾絲刺繡
  • 荷葉蛋糕澎裙
  • 優雅絲綢光緞面剪裁

 

美美的婚紗

最後一件是浪漫的粉紅色手工婚紗,優雅可愛的桃心領是我最喜歡的手工婚紗領口

可以展現小女人的甜美感、又能夠充分展露鎖骨線條!

手工婚紗緞面剪裁的繡上精緻蕾絲和珠鑽,突顯整件手工婚紗的清甜優雅

這件手工婚紗腰部下方的小蛋糕荷葉裙看起來格外別緻可愛,也讓上半身看起來更加顯瘦!!

我很喜歡這件手工婚紗的霧面啞光光澤感,真的很高貴典雅!

美美的婚紗

手工婚紗的背面也嶄露出優雅浪漫的粉色線條,小荷葉的設計讓腰線提高,整個人都看起來變高了!

很特別的是,這件手工婚紗不是整件都是緞面剪裁,有紗裙層次疊出,讓這件手工婚紗更有設計感

真的很愛這件粉色手工婚紗啊!!

 

看完這六件美麗的手工婚紗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婚了呢!!

其實穿完這幾件手工婚紗後讓我更加煩惱了,因為每件手工婚紗都太漂亮,挑不出來啦~~

真的很希望結婚之後有機會再來伊頓婚紗工作室穿禮服啊!因為這是種享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各位,趁伊頓婚紗工作是現正促銷活動中,立馬衝一波~~

像我之前下訂婚紗包套就沒這個好康了!要搶優惠的新人要快了!點我看官網!

 

arrow
arrow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